DcOo CS1.6下載點

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cbmwqt 引用自舞狼大大

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文章刪除計畫

不用我說
看標題就知道ㄌ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但我有話要說
難道我們就這樣把自己的興趣 改槍網全部從你腦中刪除嗎?
難道都不試試別的方法嗎?
雖然我們這些改槍的的確是有錯
但是大家真的寧可回去花1萬多塊錢就位ㄌ一把黃金閃靈之類的槍嗎?
而你又願意回去玩CSO又遇到很多外掛嗎?
大家看看SF SAO STING...等 幾乎都很少外掛
他們是怎麼做到的
難道橘子不會嗎?
如果我們最後真的必須放棄改槍
大家真的願意看到一堆外掛在你眼中跑嗎?
至少我們要試試
不管是請橘子讓我們繼續改槍
還是請橘子改進外掛或CBOX 新槍價錢的問題
不然難道就這樣讓他過去嗎?
或許有些人說:
[我才花幾千塊就有ㄌ 不要騙人ㄌ]
但是
我某位朋友就是這樣
不管你花ㄌ多少
一把免費瑤貝和一把499GASH的瑤貝
你會選哪個?
希望大家可以想想!
玄傑

1 則留言:

  1. 原來在我MP7B2裡回應那些的 就是你阿 0.0!!

    不過 有的時候 真實的事實與虛假要分清楚

    對錯要分清楚

    回覆刪除